> 要聞

陜西推進新一輪棚戶區改造 2018年將開工20.2萬套

摘要:將推進新一輪棚戶區改造工作,全年開工20.2萬套。

1、1月25日上午,陜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開幕。高崗 攝

中國網訊(許文妍)1月25日,陜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西安召開,陜西省代省長劉國中代表陜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報告。

劉國中在報告中提到,2018年陜西將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完善住房供給和保障體系。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大力發展住房租賃市場特別是長期租賃,支援專業化、機構化住房租賃企業發展。

報告指出,將推進新一輪棚戶區改造工作,全年開工20.2萬套。完善公租房配套基礎設施,加快公租房竣工分配入住。研究建立房價統計和市場監測預警指標體系,加大房地産市場秩序規範整頓力度,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