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西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舉行

陜西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1月24日下午舉行。

會議首先由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悅主持,推選胡和平、劉國中等12人為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另發)。接著,主席團常務主席胡和平主持會議。會議以按表決器的方式,決定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日程;決定了大會執行主席分組名單;決定了大會副秘書長(名單另發);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關於設立省十三屆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交各代表團討論;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各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的表決辦法(草案),交各代表團討論;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名單,交各代表團醞釀;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交各代表團討論;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提出議案和質詢案的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28日12時。會議還聽取了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選舉、通過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儀式安排意見。(陜西日報記者 趙波)

來源:陜西傳媒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