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政協陜西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共提交提案4186件 立案3850件

摘要:1月24日,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西安開幕。李曉東在政協陜西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中提到,十一屆政協以來,陜西省政協委員、各參加單位和專門委員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五年來,共提交提案4186件。

中國網訊(安鑫、實習生張賽飛)1月24日,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西安開幕。李曉東在政協陜西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中提到,十一屆政協以來,陜西省政協委員、各參加單位和專門委員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五年來,共提交提案4186件。

經審查,立案3850件,其中委員提案3353件、民主黨派和工商聯提案391件、人民團體提案10件、界別提案2件、政協專門委員會提案94件。立案提案由中共陜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法院、省檢察院、省級人民團體、中央駐陜單位等八個系統的114家單位辦理,截至2017年12月30日已全部辦復。提案反映的多數意見和建議被吸納落實到我省相關重大決策、發展規劃或部門工作中,在促進全省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方面發揮了顯著效能。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