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合陽縣域經濟發展考核在全省前進13位

11月15日,合陽縣召開全縣第三季度追趕超越點評會,總結成績,指出問題,安排部署新的工作。該縣三季度縣域經濟發展考核在全省較二季度前進13位,市對縣考核較二季度前進2位。在30項有排名的省市考核中,21項取得進位、7項出現退位、2項與二季度持平。

當天,點評會在作風建設暗訪片中拉開序幕。暗訪片從工作作風、工作落實、工作成效、工作環境等方面進行了通報。隨後,該縣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紀委書記、組織部長、政法委書記、縣委常委副縣長等分別就“三農”工作,縣域經濟指標監測、省市考核、項目建設、招商引資、環境保護工作、黨風廉政建設和作風建設年、基層組織建設和“三項機制”情況、信訪維穩平安創建工作、安全生産工作進行了點評。

該縣縣委書記李縣平説,思想武裝要放在第一位,要從鄉村振興戰略、啟動監察體制改革、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加強冬季農村工作中體現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情況。做實“兩業兩房”即産業扶貧、就業扶貧和易地搬遷房、就地危改房。推進農村“三變改革和黨支部+産業+貧困戶模式”,做好問題整改工作。抓緊推進今年項目進度,高標準前瞻性包裝2018年項目,將項目建設打造成縣域發展新引擎。對標省市考核,抓實工作任務、創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工作態勢,不斷發現問題、改正問題、開拓進取。縣長鄧寬社表示,各級各部門要立即傳達部署會議精神,集中補短補缺,切實改進作風,緊抓落實,以優良的作風保證優異的成績。(記者石俊榮通訊員吉宏偉)

來源:西安晚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合陽縣域經濟發展考核在全省前進13位)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