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銅川市安排部署“唱響銅川 舞動銅川”活動

為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群眾幸福指數,讓廣大市民群眾歡樂、清涼度夏,銅川市及早安排部署“唱響銅川 舞動銅川”第24屆消夏納涼廣場文化活動。

本屆廣場文化活動為期一個月將從6月28日開始至7月31日結束。活動期間,市縣兩級文廣部門、市級相關部門、各類文藝協會、優秀群眾文藝團隊、民營文化企業等將為廣大市民群眾奉獻綜藝晚會、歌舞晚會、曲藝晚會、歌唱晚會、秦腔晚會、舞蹈大賽、廣場舞展演、兒童劇、優秀書畫作品展覽、非物質文化遺産展覽、經典電影展映展播、閱讀推廣等一系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群眾文化活動。同時,本屆廣場文化活動在各區縣設分會場,屆時,宜君縣“山城大舞臺”、印臺區“百姓大舞臺”、王益區“鄉村大舞臺”、耀州區“週末大舞臺”等地域品牌文化活動也將在各自轄區組織開展精彩紛呈的群眾文化活動。

截至目前,銅川市消夏納涼廣場文化活動已連續舉辦23屆,以持續時間較長、參與群眾廣泛、節目豐富多彩、組織方式多樣而深受廣大市民群眾的喜愛,成為市民度夏必不可少的一道“文化大餐”,本屆廣場文化活動的舉辦將進一步助推我市第三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建設。(來源: 局辦公室——方軍 )

來源:tcwgj.gov.cn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銅川市及早安排部署“唱響銅川 舞動銅川”第24屆消夏納涼廣場文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