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嚴維佳:確保國衛鞏固提升工作取得實效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嚴維佳帶領市四創辦、市城管局、市住建局、新區管委會負責同志檢查新區國衛鞏固提升工作。

嚴維佳一行先後對新區朝陽公園待建地、錦繡新城片區的國衛鞏固提升工作進行了檢查。在朝陽公園待建地畜禽養殖廠清理現場,嚴維佳詢問了清理現場工作進展情況及存在的問題,要求加快進度,儘快完成清理工作。嚴維佳指出,對城市規劃區內的違規畜禽養殖企業,要明確政策、明確區域、明確標準,對不達標準、不符合條件的養殖企業儘快取締清理。在錦繡新城片區,嚴維佳詳細了解了該路段的保潔責任單位和環衛保潔分工情況,他指出,各相關部門要整合環衛保潔職能,解決部門交叉、推諉扯皮的問題,完善城市環境衛生標準和考核指標體系,推進環衛作業的市場化改革。

嚴維佳強調,當前國衛鞏固提升工作形勢嚴峻,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國衛鞏固提升工作,採取措施,加大力度,確保我市國衛鞏固提升工作取得實效。(記者:郭雷)

來源:tongchuan.gov.cn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銅川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