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嚴維佳:打造“信用銅川”城市品牌

7月12日,全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聯席會議總召集人嚴維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通報了全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進展情況、農村信用體系建設專項工程推進情況;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務及下一步工作計劃;表彰了2016年度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先進單位。

嚴維佳指出,全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推進會,既是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推進會,也是信用體系建設聯席會。他強調,要肯定成績,繼續鞏固信用建設良好局面,堅持聯席會議制度,重點突破,廣泛開展教育宣傳。要抓住重點,力爭信用體系建設取得新成效,持續抓好公共信用資訊歸集共用,紮實推進農村信用體系建設專項工程,努力創建國家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示範市,建立健全信用聯合獎懲制度、信用資訊核查使用制度和社會信用監督制度。要推動政務誠信、商務誠信、社會誠信和司法公信建設。要加強領導,確保信用體系建設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強化組織保障,完善制度機制,嚴格督查考核,強力推進我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打造“信用銅川”城市品牌,為追趕超越增添新動能、為轉型發展營造好環境。

來源:tongchuan.gov.cn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銅川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