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劉西林一行實地調研銅川新區青崗嶺至惠垣公路項目

7月13日,副市長劉西林在耀州區委書記楊宏偉、副區長馮保華,市交通運輸局局長鄧亞麗、副局長趙衛東及耀州區交通運輸局、工程建設、設計等單位負責同志陪同下,實地調研新區青崗嶺至惠垣公路項目。

劉西林副市長一行深入項目一線,現場聽取了建設單位關於項目前期各項工作情況彙報,對項目前期各項工作表示滿意,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石川河特大橋要根據實際情況,對設計方案進一步優化;二是設計工作要與銅川地區人文特色緊密結合;三是寬幅林帶綠化按照兩側各50米進行設計。

銅川新區青崗嶺至惠垣公路起于銅川與富平交界的青崗嶺,與規劃的富平至耀州紅色旅遊路成Y字交叉,向東北佈線至溝邊後設石川河特大橋跨越梅七鐵路、石川河及鹹銅鐵路,然後繼續向東北方向佈線,經潘家垣、焦家村、洞頂上、寶劍村、大溝畔、宜家垣,終點止于惠垣工業園區,與現有三級路相接。路線全長10.77公里(其中富平境內約3.1公里)。全線採用一級公路技術標準,設計速度60公里/小時,路基寬度24.5米。經市政府批准,採用“PPP”模式建設。

 

來源:tongchuan.gov.cn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銅川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