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陜西省銅川市公安局 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措施

日前,陜西省銅川市公安局推出涉及戶籍管理、特行審批、交管服務、出入境管理等方面的18項簡政放權、便民利民措施。

據了解,18項簡政放權、便民利民措施既包括跨省異地戶籍手續辦理、戶籍資訊變更等戶籍服務,也包括遭遇電信詐騙後到就近派出所申請緊急止付等保護個人財産安全服務、各類公安行政審批手續和出入境手續辦理時限明確縮短等。

今年以來,銅川市公安局圍繞群眾反映較多的“辦證多、辦事難”問題進行了大量調研和對策論證,圍繞提高公安服務效率、品質和水準下大力氣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精簡辦事程式,減少辦事環節,改進服務品質,建立了銅川公安“網際網路+”服務平臺和微信服務平臺,實現了公安服務從“面對面”到“鍵對鍵”的轉變,通過“指尖上的服務”,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

來源:新浪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陜西省銅川市公安局 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