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2017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行者·陜西參賽車隊熱血啟航

摘要:“2017中國環塔拉力(國際)拉力賽——行者·陜西車隊發車儀式”在西安城市運動公園舉行。

中國網訊(記者 張英傑)5月28日,“2017中國環塔拉力(國際)拉力賽——行者·陜西車隊發車儀式”在西安城市運動公園舉行。

無標題

123

據了解,此次陜西車隊由五十零車隊、比亞迪車隊、雲翔車隊、西安臨潼渭北工業園先鋒車隊、陜西森達車隊、陜西大夏鐵騎俱樂部共同組成。此外,中國車王、本土知名藝人等重量級人物亮相發車儀式,超跑、哈雷巡遊等為大家帶來了動感的機車體驗。   

IMG_0538

據悉,環塔征途12年,雲集了國內外優秀賽手和知名車隊,粉絲群體達數千萬,資訊傳播覆蓋人數上億,被譽為“東方達喀爾”。從2005年到2016年間,環塔逐年壯大,2007年從國內普通賽事升級為全國A級賽事,2012年正式升級為國際A類賽事。       你我皆行者,身心在路上。用環塔的旅程為自己加冕,用行者的態度,挑戰自己,發現不一樣的自己。2017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行者·陜西車隊”已盛大啟航,讓我們攜手出發,行者無疆,遇見未知的自己、探索未知的旅程。

IMG_0540

IMG_0539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楊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