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荷蘭簽證受理中心落地西安

摘要:在今天的荷蘭簽證受理中心開幕典禮上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總領事孔思哲向來賓發出了赴荷旅遊的邀請。

中國網訊(記者劍風)一夜春風喚醒了大地,一粒粒種子爭先恐後的向外吐露著新芽,倏倏倏……一夜之間就綻放了。相信鬱金香的艷麗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可是就在今天荷蘭簽證受理中心落地西安了,以後去素有鬱金香國度之稱的荷蘭觀光旅遊將會變得更快捷流暢。

微信圖片_20170328153558

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總領事孔思哲在簽證中心開幕慶典上致辭

在今天的荷蘭簽證受理中心開幕典禮上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總領事孔思哲向來賓發出了赴荷旅遊的邀請。他説,從今天開始陜西遊客去荷蘭旅遊的簽證在西安就可以受理了。現在已經有很多的西安企業和荷蘭在緊密合作了,我們在西安的簽證中心能夠讓申請簽證的程式變得簡單和方便。就在這個時候,荷蘭的花季也正要開始,聞名全球的庫肯霍夫公園也在上周向大眾開放。2016年的時候,庫肯霍夫公園在兩個月的開放期內,共接待了超過100萬來自全球的遊客而來自中國的遊客逐年在增加。我希望各位來賓在未來能通過我們這一項新的服務,在欣賞完西安植物園的鬱金香之後,也能去荷蘭看看哪美麗的風景。

微信圖片_20170328153604

大家在品嘗荷蘭美食

微信圖片_20170328163558

西安植物園裏鬱金香怒放

隨後,孔思哲總領事和陜西省外事辦公室副巡視員王關榮等領導一同在西安植物園新園區栽植了象徵友誼長存的友誼之樹。

微信圖片_20170328163514

共同植下友誼樹

微信圖片_20170328163518

友誼樹前來張闔影

  責任編輯:吳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