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浪仕除濕熱泵告訴你,建恒溫泳池要注意什麼 | 突破創新打造多元産品矩陣,美立刻引領隱形正畸全數字化潮流 | 火大教育GBLP 新加坡課程研討全球Web3.0發展新機遇 | “三步走”打造企業文化建設新高地 | 京東電器好服務迎接京東11.11 讓大件電器“一次到府,即送即裝” | 跨越七千多公里的盛會 | ATFX掀起強勢品牌風暴席捲拉丁美洲 | 元宇宙數字人火遍全網 BAT萬興科技商湯等高薪搶人 | “北京文騰科技”董事長伍彥峰:自主創新,科技強國 | “北京無衣煩科技”董事長董偉峰:優享服務,智慧後勤 | “廈門創博微電子”總經理袁鍇:精益求精 鑄造品質 |
 
當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六個核桃.超腦少年團》破圈火爆,滿屏的“學霸”與“天才少年”如何養成?

發佈時間:2022-10-31 16:12:28  |  來源:北青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近期,十二位“好奇、求知、堅韌、博學”的中國少年火爆出圈,伴隨六個核桃《超腦少年團》靈光季收官,關注孩子腦力健康與綜合素質提升的話題再度引發社會熱議。

據了解,節目以生活為基點,以科學為坐標,聚焦Z世代青少年正向培育,獲選廣電總局2022年度重點節目推薦。六個核桃在見證“最強大腦”們智慧碰撞的同時,也在用核桃營養呵護他們的腦健康。

學霸&天才:靈光一現,智慧破圈

“靈光一現,世界改變”,是貫穿了本季節目的口號。靈光少年們,憑藉在節目中的優異表現,智慧破圈,贏得不同年齡段觀眾的喜愛與讚嘆。

六個核桃《超腦少年團》自播出以來,熱度一路攀升,不僅收視率一直穩居同時段前四,在網路話題和視頻傳播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其中,全網共斬獲熱搜70個,微網志熱搜42個,#超腦少年團#話題第二季新增閱讀量突破6億,節目內容話題閱讀量破20億,觀眾討論熱度高漲。在短視頻傳播方面,全網共發佈視頻500+,總播放量超3億。

12位就來自你我身邊的“天才”少年,在蒲熠星、丁若虛、鄭林楷、李莎旻子、宋佳昌、許天奇等六位學霸的帶領護航下,用熱情、求知及對戰勝難題的渴求,一次次在舞臺上解鎖超乎大人想像的成就。

認真觀看節目我們發現,六個核桃《超腦少年團》將知識與遊戲相結合,在啟發孩子興趣的基礎上,層層加碼迭代,將學習和挑戰融入到一個個趣味橫生、緊張刺激的挑戰項目中,並通過家長、導師、隊長和少年間的多線互動,引導出正向的青少年教育理念,即德、智、體、美、勞五位合一、全面發展。

人才培養從青少年抓起,契合於節目更好開發青少年腦力、促進其健康成長的共同價值主張,六個核桃全程為超腦少年智慧護航,陪伴超腦少年們憑藉靈光智慧過關斬將,用優質的核桃營養守護腦力健康,助力成長之路。

守護&成長:開啟智慧,未來起航

青少年智力成長、用腦健康,成為當下國家和家長關注的“頭等”大事:二十大報告指出“人才是第一資源、創新是第一動力;提升孩子綜合素質教育、減輕其學習壓力、保證腦健康成長,也是每一位家長關心的課題。

看這些智慧少年們在節目裏披荊斬浪、攻克一個又一個令很多大人都望而生畏的難關,我們不禁想問,這些天才少年是如何養成的?應該如何培養孩子們學習的興趣?

或許我們可以從獲得MVP冠軍的蒲熠星隊長的總結中獲得答案:“不要讓這些註定改變世界的孩子們去改變自己,該走的路讓他們自己去走,該打的仗讓他們自己去打。”我們能做的就是加油吶喊、保駕護航,把未來交給他們。

作為青少年腦健康呵護者,六個核桃在青少年益智成長道路上,不遺餘力的提供優質核桃營養守護孩子健康,陪伴超腦少年們憑藉靈光智慧過關斬將,助力成長之路。

二十多年來,六個核桃聯合北京工商大學成立中國核桃産業研究院,聯合中國紅會成立國民腦營養科研基金,積極與眾多一流科研院搭建科研學術平臺,加快科研技術轉化效率,更好的守護青少年成長。

2021年,六個核桃結合中國疾控中心的一項關於核桃與記憶力關係的科學實驗進行研究:連續三十天食用含有24g核桃仁的核桃乳,就能提升記憶力。基於這項研究結果,養元飲品嚴格量化標準,最終創新推出六個核桃2430,每罐240ml核桃乳中含有24g核桃仁。同時提出“一天一罐堅持30天提高記憶力”的健腦解決方案,一經推出就廣受專家與家長們的認可。

業內許多專家都對養元六個核桃做出過高度認可,首都保健營養美食學會會長王旭峰表示,再好的實驗結果和科學理論,也需要落地為廣大消費者可獲得、可感知的具象化産品和服務。希望更多企業參與進來,像關注腦健康的領軍企業養元飲品一樣,能夠研發出更多、更優質、更好的産品,用一個又一個實現腦健康理念的落地工具和精神理念,推動中國腦健康事業向前發展。

賦能國民智慧,人才培養從少年抓起。期待《超腦少年團》為青少年健康成長開啟更多智慧錦囊,在六個核桃護航下,智慧少年們披荊斬浪,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