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引領行銷體系市場化 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激發企業活力 | 阿詩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業儲能系統新品今日全球發佈 | AV-TEST勒索專項防護滿分!深信服EDR三步拿捏未知勒索病毒 | 本地生活新選擇,紙鳶App讓服務貼近生活 | 昇騰AI@湖南|2022昇騰AI創新大賽湖南賽區決賽圓滿落幕 | 伊麗匯27週年邀請佘詩曼、陳德容作為公益見證官助力特殊兒童公益 | 跨境新勢力!追覓科技取得高光海外銷售戰績 | 昌圖縣紀委監委:以人民為中心,全力推動解決已售商品房“辦證難”問題 | 躋身四強!坤前強勢入圍IDC 2022H1加速計算伺服器榜單 | 詳解驗證碼與打碼平臺的攻防對抗 |
 
當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李未可首款AR眼鏡Meta Lens將於10月17日發佈

發佈時間:2022-10-10 14:30:42  |  來源:網易科技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10月10日,國內首個AI+AR科技潮牌LAWK李未可官方宣佈,將於10月17日舉辦品牌首場發佈會,併發布首款戶外可穿戴雙目AR智慧眼鏡Meta Lens。

李未可首款AR眼鏡Meta Lens將於10月17日發佈

李未可總部位於杭州,是一家集AI與AR等前沿技術的科技公司。李未可在今年1月獲字節跳動關聯公司北京量子躍動科技有限公司數千萬投資。去年10月,杭州李未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同名AI數字人“李未可”,在全網已收穫160多萬粉絲,並被多家機構、媒體評為最具潛力虛擬人、最具商業價值潛力虛擬人等。但數字人並非李未可的主營業務,今年10月,“李未可”將作為AR眼鏡品牌和大家再次見面。

李未可此次推出的首款産品Meta Lens主打戶外潮流場景,因此在産品亮度、重量、佩戴舒適度等方面面臨巨大的挑戰。李未可與Micro LED微螢幕製造商上海顯耀顯示科技 Jade Bird Display(以下簡稱“JBD”)等廠商合作,採用了業內領先的Micro LED+雙目衍射光波導方案,此前小米推出的AR眼鏡概念産品,同樣也是選擇了Micro LED+光波導的顯示技術,據傳蘋果AR硬體也有可能採用此技術路線,但目前該方案還沒有實現消費級産品的量産,Meta Lens的推出有望打開AR眼鏡行業的新局面。

李未可首款AR眼鏡Meta Lens將於10月17日發佈

李未可在深入洞察了用戶在戶外運動場景下的痛點後,將AI智慧和AR眼鏡結合,Meta Lens是一款具備4G聯網、聽音樂、導航、第一視角拍照攝像、心率檢測等多功能一體式的産品,無需連接手機或外接主機,真正實現“可穿戴”,讓用戶在戶外場景下,可以解放雙手,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體驗,引領未來潮流生活。數字人“李未可”及李未可AI家族的另外兩個數字人角色零下、小柯也將落地在眼鏡産品中,和用戶展開人設化交互。

李未可首款AR眼鏡Meta Lens將於10月17日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