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雲助力利客便利店輕鬆上雲,安全上雲,上好雲 | 福建828 B2B企業節進行時,中軟國際&華為雲數字化轉型交流會成功舉辦 | 歐拉揚帆瀟湘啟航,湖南歐拉作業系統生態大會成功舉辦 | 智慧徐州“雲”領未來把握城市幸福密碼 | 上海828 B2B企業節 | 華為雲開發者技術沙龍走進浦軟三林園 | 獨闖上海開創事業,乘龍品牌成為劉老闆的財富密碼 | 共建智慧園區數字化平臺 奧寶與騰訊雲達成戰略合作 | 關愛心臟:華為智慧手錶手環可有效篩查心臟健康風險 | ​舌尖“蟹”逅千億市場!愛企查大數據顯示,近五年大閘蟹企業數量環比增長近16%! | 侵入式腦機介面技術將驅動醫療科技發生顛覆性變革 |
 
當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飛芽運動AI私教:給你一站式運動健康解決方案

發佈時間:2022-10-08 16:07:37  |  來源:中國網科學  |  作者:王峰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隨著AI技術的崛起,“AI+健身”也開始引起新的潮流。其原理是利用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新技術,融入數字化健身場景,個性化定制運動方案,使得用戶健身成效和品質有了很大的提升。

自主研發課程,涵蓋多種類型

帶著網路上下載的訓練教程去健身房練是常態了,一些流傳很廣的訓練計劃模板哪怕不是很適合,也只能照著練。

為解決傳統健身者科學合理健身這一痛點,飛芽運動開設運動科學研究部,精心設計科學訓練課程,打磨了上百個訓練課程,適配不同的強度,細分不同的部位,滿足不同人群的訓練需求,更有500+的動作庫和定制化的訓練方案等模式可選,隨時隨地讓用戶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鍛鍊模式。


目前,飛芽運動健身房已推出增肌、減脂、塑形、體態調整、功能訓練、體能提升等多種課程體系,無論是經驗豐富的健身愛好者,還是剛入門的健身小白,都能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6月29日新版本上線時也更新了一大波新教程,增設了全徒手課程,越來越豐富的課程資源也吸引了附近上班族前來嘗試。

一台器械,實現擁有私人健身房的夢想

“你們健身房怎麼器械這麼少?”自健身房開業以來,飛芽運營人員已多次被詢到器械問題。其實是因為飛芽智慧綜合訓練器能夠完美替代傳統健身房訓練所需的多種訓練器械。通過調節綜合器械兩邊的力臂,搭配動作所需的四大配件之一,即可實現蹲起、推、拉、旋轉四種基礎動作模式,練遍全身肌肉群。

比如一個智慧手柄,可以代替啞鈴、拉力器械、壺鈴、龍門架等,滿足全身各部位力量訓練動作需求,自然不需要再配備其他佔空間的傳統器械。

飛芽AI私教,讓運動更簡單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健身的方式方法也會相應的不同,所以投入到健身訓練需要對自身有充足的了解,且需要學習運用大量的健身知識,這讓許多沒有時間的人群望而卻步。

飛芽運動將智慧專業的軟硬體與運動科學知識體系相結合,以數據驅動達成精準的健康管理目標,為熱愛運動的人群帶來科學健身的新方式。做一個只能全身體測,就可以生成定製版的專屬訓練計劃,並可綜合訓練器根據你的計劃出具跟練課程,沒接觸過健身的用戶也不需要花費時間去學習健身知識,直接通過AI私教生成的運動處方便可找到最合適的訓練路徑。飛芽運動AI運動私教包辦整個健身流程,讓健身體驗變得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