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趣聞博覽

美國精英“掃黃犬”上崗 靠鼻子能聞出色情內容[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6-28 09:22:48  |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美國猶他州警察訓練“伯爵”用嗅覺尋找存有色情內容的設備。(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6月26日報道,美國猶他州宣稱X級色情片已經形成“公共健康危機”,併為此引入該州第一條“掃黃犬”,訓練它用嗅覺尋找存有色情內容的設備。

這條“掃黃犬”現在16個月大,名為“伯爵”。它從小被從收容所中救出來,在印第安納州接受了為期半年的訓練,專門搜尋內含色情內容的設備。當地警署發佈聲明稱,“伯爵”高度敏感的鼻子可以聞出所謂的“拇指設備”上留下的特殊化學成分,這些設備包括手機、SIM卡、SD卡、硬碟驅動器、平板電腦等。 

“伯爵”是拉布拉多獵犬,全身黑色,屬於美國K-9精英警犬。“伯爵”與美國警方精英警犬“比爾”(Bear)的訓練師是同一人。“比爾”曾幫助警方突襲性犯罪者賈雷德·福格爾(Jared Fogle)的住宅,在其隱藏的“拇指設備”上發現大量兒童色情內容。  

偵探卡梅倫·哈特曼(Cameron Hartman)表示,鋻於猶他州色情犯罪氾濫,該州獲得“伯爵”使用權。警方希望“伯爵”能夠幫助抓捕戀童癖者,同時也能幫助破獲恐怖陰謀、毒品犯罪、金融犯罪,並在監獄中幫助尋找違禁品等。(楊柳)

1   2   3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