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趣聞博覽

令人捧腹!爸爸帶娃搞笑照片走紅網路[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6-22 09:36:57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郭思佚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9日報道,近日,一組描述爸爸們是如何在自己消遣的同時和孩子們一起友好玩耍的滑稽照片走紅網路。

父親一手抱著吃奶的寶寶,一手拿起一瓶啤酒盡情飲用;女兒在爸爸玩遊戲時,給爸爸的腳趾上涂滿了粉色和紫色的指甲油;爸爸趴著睡覺時,孩子們在爸爸印有小路的T恤上玩玩具車。爸爸與孩子互不打擾卻友好相處的照片令人捧腹。

當然,也有爸爸為了讓孩子玩得盡興而努力做出改變。一張照片中,一名爸爸因孩子想要體驗大灰狼的角色,便將自己打扮成了小紅帽,引發爆笑。(環球網報道記者 郭思佚)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