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加女子逼真Cosplay人體彩繪變漫畫人物[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2-18 09:44:59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馬冠男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6日報道,近日,加拿大28歲的女子凱·派克(Kay Pike)利用人體彩繪將自己變身為動漫人物,她的粧容造型高度逼真,似乎是動漫人物走進了現實世界。

據悉,凱·派克是一名設計師兼模特,畫畫和Cosplay是她的兩大愛好。有才的她將畫畫和Cosplay結合,利用人體彩繪將自己變身為蜘蛛俠、綠巨人、毀滅博士、滅霸等各種動漫英雄和反派角色。據她介紹,要想將一個動漫人物完美呈現,她平均得花費15個小時作畫,但這也是她的一大樂趣。

她將作品分享在社交網站“臉譜”上,她精彩創意和逼真的造型吸引了眾多粉絲。她還將自己彩繪的過程直播,讓好奇的粉絲一探究竟。(實習編譯:李小雨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