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300億點擊量背後的“動漫女孩”[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2-15 13:36:51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劉教清  |  責任編輯: 郭志華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社會)(1)300億點擊量背後的“動漫女孩”

  12月14日,“動漫女孩”們在搬運“可可”“小愛”動漫形象的物品。新華社發(劉教清 攝)

以兒童德育、兒童安全、常識教育為主要內容的原創動漫作品《可可小愛》第十季于12月14日起在全國各大網路平臺播出。這部以“可可”和“小愛”動漫寶貝為主角的公益題材動漫劇集自2012年上線至今,網路點擊量累計已超300億人次。《可可小愛》是由廣西桂林坤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作的原創動漫作品,公司由“海歸”的80後女孩王羽瀟于2011年組建,創作主力軍是一群80後、90後女孩。“動漫女孩”們一週上班5天或6天,每天工作8小時。中午休息時,大家會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創作心得,還開展一些與“可可”“小愛”有關的活動。若是碰上動漫創作環節中一些細微之處,“動漫女孩”們還會上街親身體驗,收集創作素材。週末時,她們也會結對到郊外進行寫生,鍛鍊繪畫水準。大家相處起來像姐妹一樣,有説有笑,一起分享工作和生活的快樂。《可可小愛》于2012年7月登陸央視,之後在50個視頻媒體播出,短短幾年時間點擊量不斷上升。“未來五年,我們將以原創動漫為核心,打造一個兒童素質教育和公益教育品牌平臺,並形成完整産業鏈。”王羽瀟説。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