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英國女藝術家拍裸照抗議將女性物化[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1-17 09:38:43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牛博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5日報道,英國女藝術家阿伊達 埃默爾楊諾娃(Aide Emelyanova)近日拍攝了一組裸體照片,抗議“物化女性”,宣稱女性並非是一“坨”肉。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5日報道,英國女藝術家阿伊達·埃默爾楊諾娃(Aide Emelyanova)近日拍攝了一組裸體照片,抗議“物化女性”,宣稱女性並非是一“坨”肉。

艾伊達生活在倫敦,現年30歲,曾被模特公司相關人員告知因太胖而不能從事模特行業,因此陷入長達五年的飲食紊亂,遭受神經性厭食症的困擾。她説:“女性年紀輕輕地就開始做整形手術,要麼就陷入厭食症,這種感覺令人擔憂。”

在這些照片中,其中有一張自拍照,向人們展示與生俱來的純真是如何被社會評判玷污的,這極大地削弱了人們的自信。在另外一張照片上,她就像被俘獲的獅子,顯示女性被物化後的地位還不如動物。在另一張照片中她戴著面具,象徵著人們在遵循社會準則時扮演的角色。

艾伊達表示,做女性不容易,不僅面對社會的壓力,還要處理內心的糾結。原本並不胖的她,曾經想去模特公司做模特,卻被告知太胖需要少吃食物多鍛鍊,便陷入了長期的抑鬱中。她説:“有人説你不夠好,簡直會令你頭昏腦漲,甚至毀了你的生活。”如今,她堅持改變以前的生活方式,健康飲食,堅決抗議“物化女性”。(實習編譯:林攀龍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