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德國藝術家彩繪模特“隱身”樹林[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1-11 10:11:45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牛博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0日報道,近日,德國藝術家拍攝的一組人體彩繪錯覺藝術風景照吸引了廣大看客的眼球。

第一眼望去,這些似乎只是普通的秋景圖。但若定睛一看,便會發現一個全身涂滿顏料的裸體女子竟然隱藏于美景之中。該創意將自然的色彩與人工的顏料巧妙地融為一體,結合高超的攝影技巧,打造出這一系列標新立異的攝影作品,給人們帶來一種美妙的視覺享受。

據悉,這些照片均拍攝于德國下薩克森州的森林中,由人體彩繪藝術大師Jrg Dsterwald與攝影師Tschiponnique Skupin共同創作。(實習編譯:曹紫睿 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