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特別推薦

2015年英國環境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出爐[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7-02 14:17:01  |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5年度阿特金斯環境攝影大賽一等獎獲得者卡瑪蒂,他的作品展示了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對夫婦正在給西瓜澆水的場景。(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日報道,英國特許水務與環境管理學會(CIWEM)日前在英國皇家地理協會展出2015年度阿特金斯環境攝影大賽入圍的111張照片,今年獲得一等獎的人是業餘攝影師烏塔姆·卡瑪蒂,其作品展示了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對夫婦正在給西瓜澆水的場景。

今年的攝影大賽中,共有來自60多個國家的攝影師和攝像師參賽,遞交了上萬張照片。一年一度的阿特金斯環境攝影大賽強調環境攝影,分為業餘和專業攝影兩大類,為攝影師提供展示環境和社會問題的機會,希望更多人了解氣候變化和社會不平等的成因、後果以及解決方案。

此次攝影展將持續到7月10日。《每日郵報》日前精選了最驚人的入圍作品,很多都曾令評委們難以做出取捨。(楊柳)

1   2   3   4   5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