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特別推薦

英皇家海軍年度攝影大賽佳作[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5-13 08:51:21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1日報道,近日,英國皇家海軍舉辦的年度攝影大賽完美收官,11名候選人提交的超過350幅職業作品和65幅業餘作品精彩紛呈,讓人讚不絕口。

為了在海軍內鼓勵攝影創作,豐富軍中文化,英國皇家海軍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攝影大賽。比賽開始後,士兵們像對待戰鬥任務一樣嚴謹地分配工作,拍攝大量優秀的作品。這些作品內容豐富,既有軍旅生活的歡笑淚水和海洋生物的千姿百態,也有異域風情的迷人魅力,完美地記錄了海軍們的生活和視野。

這次大賽的獲獎作品包括皇家海軍三位女性潛艇士兵的颯爽英姿、戰士還鄉和家人伴淚而擁的感人一刻等等,每一張都意味雋永。(實習編譯:肖達明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