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首屆連雲港國際攝影展將於7月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5-10 15:57: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5月10日,“2017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5月10日,“2017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據介紹,7月22日-26日,“2017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將在江蘇省連雲港市連雲區舉辦。連雲港國際攝影展由《中國攝影》雜誌社、中共連雲港市連雲區委、連雲港市連雲區人民政府、連雲港市文聯共同主辦,由連雲港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管委會、連雲港雲臺山國家森林公園管委會、連雲港海州灣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

據了解,“2017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此次攝影展共展出國內外優秀作品2000余幅,其中本地攝影家作品1000余幅,國內攝影名家作品800余幅,法國、西班牙、德國、波蘭、瑞士等國外攝影名家作品200余幅。 本次攝影展將在大約1600米長的展線,展出聯展、個展共計39個,展出作品約936幅。在為期5天的攝影展期間,還將舉辦民俗題材拍攝、各類攝影講座、交流等攝影相關活動。活動期間,連雲港市連雲區還將舉辦夏季啤酒節、旅遊文化主題晚會、連雲區精品旅遊線路推介會等系列活動,進一步推介當地旅遊資源,展示推廣魅力連雲新形象。

據介紹,本次攝影展分為5個展場,在連雲港老街設立中國民間亮寶樓展場、教堂展場、連雲中學展場,以及江蘇最大海島——連島、連雲區文體中心開設展場。在總體面積近萬平方米的不同形態的展場,將展出知名攝影家朱憲民、梁達明、姜振慶作品;歐洲當代知名攝影家凱瑟琳-巴利特(法國)、克裏斯蒂娜-德-米德爾、喬亞金-柯蒂斯與阿德里安-索德瑞格(瑞士)等9人作品;台灣當代攝影名家吳天章、陳界仁、謝春德等人的作品;當代青年優秀作品(新力青年攝影師發展計劃2017年第一季優秀攝影師:宋健、陳忠歡、賈代騰飛等)。還將展出一帶一路節點城市(福州,蘭州,鄭州,合肥,西安,霍爾果斯,俄羅斯,哈薩克等)作品展;以及“珠三角打工者還鄉計劃”聯展、全國海關攝影協會作品展、連雲港本地攝影家及攝影愛好者的優秀作品展等。

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鄧維,中國攝影著作權協會常務副主席王鄭生,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主任劉宇,中國攝影著作權協會總幹事林濤,《中國攝影》雜誌社主編晉永權,中共連雲區委副書記、“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組委會主任于洪雁,中共連雲區委常委、宣傳部長、“交匯點——連雲港國際攝影展”組委會副主任孫克永,著名策展人崔波等出席新聞發佈會。

連雲港連雲區位於市東海濱,因海而生,依港而興,是全國14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之一。2016年10月,連雲區被國家旅遊局確定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近年來,連雲區始終將旅遊業發展作為重要的支柱産業來抓,以建設國家級旅遊業改革創新先行區為契機,進一步整合旅遊資源,創新體制機制,完善旅遊配套,優化旅遊環境,提升旅遊發展層次水準,全力打造國內知名的海濱休閒度假目的地。

今年以來,連雲港市連雲區以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為統領,推動旅遊産品全域佈局、旅遊要素全域配置、旅遊設施全域優化和旅遊産業全域覆蓋,蘇馬灣改造、水晶藝術館、鄧小平雕塑公園提升改造等項目加快推進,連島冰雪大世界主題樂園、高公島羊山島生態修復、宿城陶淵明文化園、“八間房”民宿、法起文化園陳列館、“一帶一路”文化園、生態停車場、宿城旅遊風情特色小鎮等一批旅遊項目于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十三五”期間,該區還將建成連島國家5A級景區、國際海島旅遊目的地、連雲新城10公里黃金岸線、連島鎮海寺文化園、連島風情小鎮、北固山森林公園、“一帶一路”法起文化主題展覽館、國際油畫展示館、唐王東征主題廣場等重點項目,當前,全區旅遊業呈現蓬勃跨越發展態勢,國內一流的全域旅遊示範區和國際知名的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正強勢崛起。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