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義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期待G20峰會關注就業和增長[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7-19 14:04: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中國網:我想了解下,義大利民眾對於“中國製造”産品有怎樣的印象?


謝國誼:我覺得我們要解決一些非常重要的問題,也就是我們需要推動相互間的了解,原因是我覺得如果我們雙方能夠更了解彼此,那我們之間的互補性和合作就可以得到更好地利用。舉例而言,當有義大利派代表團來的時候,我就向他們展示中國能向世界提供的産品,中國的産品品質和消費者的品味都在提升。所有的代表團都會很驚訝,被他們看到的所震撼。我曾經向一位義大利政府官員展示我怎樣通過微信來方便地支付。

中國網:您也用微信?

謝國誼:當然了。他當時非常驚喜,然後決定下載微信。同時,我覺得中國也應該更好地了解義大利。中意確實都是歷史文明悠久的國家,但是我的感覺是,義大利的創新能力並沒有在中國完全展示出來。回到你的問題,我覺得義大利民眾對中國的了解在日益加深,他們了解到中國正在不斷進步,逐漸成為世界上最有意思、最具吸引力、最先進的市場之一。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