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義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期待G20峰會關注就業和增長[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7-19 14:04: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義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回答記者提問。中國記者 鄭亮攝影

中國網:眾所週知,義大利的製造業非常先進,而中國政府去年也推出了“中國製造2025”規劃。您怎樣看待“中國製造”和“義大利製造”之間的互補性?

謝國誼:謝謝你的提問。你提的這個問題非常重要。我完全同意中意雙方製造業互補性很強,因為義大利的製造業非常發達,是歐洲第二大、世界第六五大製造業大國。義大利企業的創新能力很強。我可以給你描述一下,義大利大概有5000家製造業企業, 其年營業額從1億歐元到20億歐元不等;有大概1000家企業的産品在世界上的相關行業領域中數一數二。這意味著意大利的創新能力非常強。我認為雙方存在的互補性在於中國的市場和企業的創新潛力很大,而義大利的創新技術和靈活性比較強。義大利的製造業體系非常的靈活,我們根據合作夥伴或者客戶的需求對技術進行改造,中國在這方面效率最高,所以我認為中意雙方互補性很強。中國的“中國製造2025”規劃與義大利的製造業規劃相輔相成。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