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北京:天安門城樓煥然一新 迎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7-27 19:07:55  |  來源: 人民網-圖片頻道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5年7月27日,經過維修粉刷的天安門城樓煥然一新,以靚麗的容貌迎接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的到來。(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記者翁奇羽)2015年7月27日,經過維修粉刷的天安門城樓煥然一新,以靚麗的容貌迎接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的到來。據悉,為迎接9月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辦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閱兵式的到來,天安門城樓的粉刷工作於今年7月中旬提前啟動。與此同時,長安街新護欄更換工作已全面啟動,新護欄樣式提煉了蓮花、如意等中華傳統元素,莊嚴沉穩,厚重大氣,體現了“神州第一街”的風格特點。

1   2   3   4   5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