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中國故事】揭秘77、78級大學生活 恢復高考後的“天之驕子”

發佈時間: 2015-01-22 08:39:2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素平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1978年5月,無錫,剛剛建校的南京化學院無錫分院為1977級、78級大學生舉行開學典禮,典禮後大學生在主席臺前合影留念。偉大領袖毛主席、華主席的大幅圖片是主席臺正中的風景,“學習學習再學習、團結團結再團結”是當年對他們的最高要求。

    1978年5月,無錫,剛剛建校的南京化學院無錫分院為1977級、78級大學生舉行開學典禮,典禮後大學生在主席臺前合影留念。偉大領袖毛主席、華主席的大幅圖片是主席臺正中的風景,“學習學習再學習、團結團結再團結”是當年對他們的最高要求。中國網圖片庫 楊素平/供圖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2014年終策劃——中國故事·我的2014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