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天津首家“監獄”主題餐廳 體會"吃牢飯"感覺[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9-18 07:27: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佳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9月17日,門口寫著珍愛生命遠離犯罪的標語。 中國網圖片庫 指月攝

9月17日,門口寫著珍愛生命遠離犯罪的標語。 中國網圖片庫  指月攝

中國網9月18日訊  近日,天津市首家“監獄風雲”主題餐廳對外營業。餐廳的每個包間是一個單獨的“牢房,用鐵籠製成,室內設計完全參照監獄模式,分有“水牢”“天牢”“禁閉室”等,可容納不同數量的客人。據這家餐廳的老闆稱,開辦“監獄”餐廳的本意是希望人們珍愛自由,遠離犯罪,遠離監獄。

在中國的天津市最近就開了一家監獄主題餐廳,顧客都會在特殊的監獄裏進行用餐,餐點也會透過門上的小縫上菜,就連在裡頭表演的樂團也同樣被關在巨大的鳥籠裡,想必對許多人來説來到這裡用餐都是一件非常新奇的體驗。

談到餐廳的創意噱頭可是非常具有正面意義,老闆説:"他希望每個來用餐的客人可以透過這樣的用餐形式來珍惜他們的自由,因此而遠離犯罪。"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6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