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烏總統:烏軍方未針對任何空中目標採取行動[圖]

發佈時間: 2014-07-18 18:06:4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在烏克蘭境內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殘骸這是7月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拍攝的客機墜毀現場。新華社發

    中新網7月17日電據美聯社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17日就馬航一架客機在俄烏邊境墜毀稱,烏克蘭軍隊並沒有針對任何空中目標採取行動。

    當地時間17日,馬來西亞一架客機在靠近俄羅斯領空的烏克蘭境內墜毀。這架波音客機原定從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機上共載有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稱,該客機或係被擊落。烏克蘭內政部長的一名顧問則在其社交網站上表示,墜毀的馬航客機在萬米高度被導彈擊中墜毀。報道指出,擊中飛機的導彈的射程高度可達22000米的高空。

    另據法新社報道,消息人士説,飛機在距離俄羅斯領空還有約50公里時墜落,隨後在地面起火燃燒。

    另一消息人士則表示,飛機在10000米的高度時從雷達上消失,隨後在頓涅茨克Shaktarsk鎮附近墜落。

跳轉到

 

/ 1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