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馬航墜毀客機起飛前乘客錄下艙內情況[圖]

發佈時間: 2014-07-18 17:16:21  |  來源: 中國日報  |  作者: 小唐  |  責任編輯: 董寧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馬來西亞乘客阿裏·薩利姆在失事馬航MH17航班起飛前,用手機記錄下艙內的情況。圖為視頻截圖。

馬來西亞乘客阿裏·薩利姆在失事馬航MH17航班起飛前,用手機記錄下艙內的情況。圖為視頻截圖。

中國日報網7月18日電(小唐) 據馬來西亞《星報》報道,馬來西亞乘客阿裏·薩利姆在失事馬航MH17航班起飛前,用手機記錄下艙內的情況。30歲的薩利姆隨即將這段14秒的視頻通過圖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傳到網上。

視頻顯示,錄影時有的乘客在整理行李。薩利姆似乎通過視頻表達下要飛回家的緊張心情。“真主啊……感覺有點緊張,”薩利姆在視頻下寫下了這樣的説明。視頻背景中有廣播聲,據信來自飛行員:“現在是登機最後階段。再強調一次,請確保大家的手機在飛行中處於關閉狀態,以便……”視頻在此結束。

這段視頻目前被轉載到視頻網站YouTube和臉譜網等其他社交網站上。

薩利姆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小城麻坡,目前是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心理學博士,據報道此次回家是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開齋節。

這架載有298人的馬航MH17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起飛,飛了數小時後在烏克蘭和俄羅斯邊境地區被擊落。馬航發表聲明證實機上有43名馬來西亞人,含2名嬰兒。

(原標題:馬航失事客機起飛前乘客錄下珍貴視頻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跳轉到

 

/ 馬航墜毀客機起飛前乘客錄下艙內情況[圖]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