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世界盃吉祥物“福來哥”開售 授權商:多為山寨貨[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6-11 11:12:34  |  來源: 四川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成都荷花池商家店舖外挂的“福來哥”。

四川新聞網成都6月11日訊(記者漆奇)隨著巴西世界盃開幕在即,造型活潑可愛的世界盃吉祥物“福來哥”(Fuleco)也越來越受到球迷們的追捧。四川新聞網記者在走訪中發現,成都荷花池的許多商鋪均有“福來哥”出售,價格從十元到百元不等。不過,四川新聞網記者從國內授權商處了解到,成都還沒有實體店被授權銷售“福來哥”,所以,成都市面上出現的多為山寨貨。

昨日下午,四川新聞網記者在成都市荷花池批發市場看到,很多批發毛絨玩具的商鋪外都挂著“福來哥”,價格根據玩偶的大小,從十多元到一百多元不等。四川新聞網記者向幾家經營毛絨玩具的商鋪老闆諮詢“福來哥”是否為正品時,商鋪老闆均表示“我們這個肯定是正品貨,不是正品我們咋個敢賣哦!”。

四川新聞網記者對比網路正規授權銷售的“福來哥”後發現,這些商鋪所銷售的“福來哥”無論是從樣式和做工,都與正版相差無幾,甚至吊牌也與正版相似,很難分辨真假。

1   2   3   4   下一頁  


跳轉到

 

/ 4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