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巴西世界盃賽場巡禮[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6-03 14:42:02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裏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有著60多年的歷史,這裡曾見證了包括1950年世界盃在內的多項重要賽事。為更好地服務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賽事,管理方于2010年啟動了球場的改擴建項目。目前馬拉卡納球場可容納7.8萬名觀眾。作為決賽場地的馬拉卡納球場世界盃期間還將舉辦阿根廷對陣波黑、西班牙對陣智利、比利時對陣俄羅斯、厄瓜多對陣法國四場小組賽、一場八分之一決賽和一場四分之一決賽。

這是2013年8月19日拍攝的馬拉卡納球場外景。新華社發(世界盃組委會官方供圖)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跳轉到

 

/ 16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