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世界盃期間巴西警察將著機械戰警式制服執勤[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5-18 08:56:03  |  來源: 新京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巴西“機械戰警”

■ 數與圖

2014年世界盃即將開戰,巴西警察特製制服於近日曝光。據英國媒體13日報道,世界盃舉辦期間,巴西警察將身著“機械戰警”式的制服執行任務。據悉,這些盔甲帥帥的,每套重10公斤,可抵抗427攝氏度的高溫。

制服數量

巴西大事件警察部隊(BPGE)領到了200套“機械戰警”制服。

制服組成

制服包括頭盔與胸甲,可保護警察的背部、胸部與肩部。

配備武器

制服上還有用來存放手槍、電擊槍、手銬、警棍等的空間。

個人防護

在胸部與背部之上還設有特別保護層,能夠減輕外界所帶來的衝擊力。

安全威脅

裏約熱內盧市及其周邊,僅去年八月份一個月就發生了406起殺人事件,在公共交通上發生629起搶劫事件。

巴西如何保衛世界盃安全?

部署軍隊

巴西國防部展開大規模軍事部署行動,出動約3萬海陸空士兵,守衛接壤10個鄰國的1.69萬公里邊界線。

調集警力

為了確保在賽事期間近300萬巴西球迷和60萬外國球迷的安全,巴西正計劃調集15萬警力和2萬保安。

存儲武器

從2013年6月到今年4月,巴西公共安全機構共購買了27萬支催淚瓦斯和辣椒噴霧、263088發橡皮子彈。

編寫傳單

巴西警方編寫的一份傳單,給遊客提供了如何安全自處的“忠告”,其中包括在遇到搶劫時“不要大聲尖叫”。

邀請外援

巴西方面呼籲其餘31個參賽國派出警察前往巴西,協助當地警方進行安保工作,處理與球迷相關的事件。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4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