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6旬華裔老漢紐約街頭莫名被毆致死 兇手被捕[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5-15 11:49:02  |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6旬華裔老漢紐約街頭莫名被毆致死 兇手被捕

《每日郵報》《紐約時報》等媒體5月14日報道,紐約市68歲華裔老漢阮文輝當地時間5月9日晚上獨自步行回家時,一名暴徒突然無故對他進行毆打,最後大搖大擺離開現場。令人氣憤的是,事發當時有多名路人從現場經過,但卻沒有任何人伸手相救或者報警,導致阮文輝因傷勢過重於10日死亡。這一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曝光後,在紐約民眾尤其是華裔社區中引發軒然大波。

回家路上遭襲擊

據報道,現年68歲的華裔老漢阮文輝是紐約市曼哈頓東村區一名來自中國廣東省的移民,此前曾在紐約一家製衣工廠工作了15年,4年前才退休。據悉,阮文輝不會説英語,有3個女兒。當地時間5月9日晚上8點43分左右,阮文輝和往常一樣將他一個外孫送回女兒的家,然後獨自步行回家。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正當阮文輝已經走到東村區東6街接近D大道他的家附近時,突然無故遭到一名非裔暴徒的襲擊。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8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