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馬布裏宣佈與北京男籃續約三年 繼續CBA奪冠之路[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0-11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點,馬布裏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與北京男籃續約三年。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點,馬布裏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與北京男籃續約三年。中國網記者 楊佳 攝影

中國網10月11日訊 當天下午17時,CBA北京首鋼隊外援、前NBA著名球星馬布裏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與北京男籃續約三年,合同到2015-2016賽季結束。已經年滿36歲的馬布裏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這個消息的時候,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一襲黑色西裝,白色領帶裝扮的馬布裏在新聞發佈會上説:“今天是2013年10月11日,這是特殊的一天,對我來講非常難以忘記,一傢俱樂部連續三年以上的續約合同我感到非常榮耀。接下來的三年要北京打球,能夠成為北京首鋼一員非常榮耀,感謝俱樂部對我的信任,我和我的隊友會繼續努力爭取贏得更多的冠軍,我的目標是在北京能夠建立一個籃球的王朝。”

“在兩年前我剛剛來到北京的時候,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和第一支球隊簽約之後的經歷並不愉快,我不知道教練會怎樣使用我,不知道北京的球迷是否會接受我,不知道能否融入球隊,今天我知道了。就像我的母親説的,真正愛你的人,會告訴你他愛你,我來北京的每一天,每天都能感覺到每一個人都接受我,把我當成家庭的一員。在北京兩年的經歷讓我很難忘,我在慢慢融入這個城市當中,唯一沒有適應的是我還在適應怎樣在北京開車。”

“我在北京的經歷有一些挫折和挑戰,你們給我的支援幫我度過了這些難關,我一直以來相信的格言:當你給與愛時你就會得到更多。我想説中國和北京的球迷一直在愛我,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會永遠愛你們。”

“在我心裏有一個想法,現在是時候讓我們繼續努力贏得CBA的冠軍了。我想再一次感謝北京首鋼俱樂部給我了三年的合同,另外我想感謝所有媒體,給了我機會讓我展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最後我想感謝北京球迷對我一直以來無條件的支援和愛,你們給了我和我的隊友所有的支援,讓我們每天走上球場時都能感受到這些能量,我相信有神奇的力量指引我來到這裡,讓我有能量在這裡戰鬥,此時此刻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刻,享受這個大家庭。”

早在10日中午,馬布裏就在微網志上稱:“明天下午五點,和皇家馬德里比賽之前, 我將在萬事達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 宣佈一個對我個人來説無比重要的決定,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參加!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大家紛紛猜測老馬到底要爆什麼料,當時就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宣佈續約消息。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馬布裏宣佈與北京男籃續約三年 繼續CBA奪冠之路[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董寧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