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馬德里籃球教練的“中國課程”[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0-10  發表評論>>

   皇家馬德里籃球教練的“中國課程”[組圖]

10月10日上午,在北京市的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內舉行的籃球培訓課上,皇家馬德里球員傑西.卡羅爾(Jaycee Carroll)與學生同場訓練。 中國網 楊佳 攝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10日上午,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總裁胡迪·伯托姆(Jordi Bertomeu)攜皇家馬德里籃球俱樂部主教練巴勃羅.拉索(Pablo Laso)及兩位球員特雷梅爾.達登(Tremmell Darden)、傑西.卡羅爾(Jaycee Carroll)一同來到了位於北京的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與近百名體育教師及數百名中小學生一起互動交流,獻上了一堂傳授籃球訓練經驗的精彩課程。

    現場,Pablo Laso教練與13位青少年一起進行了投球、突破、傳球基礎技術,快攻訓練,半場局部對抗,防守技術、技巧,全場攻防五對五教學等多科目的訓練。期間,皇馬籃球俱樂部的兩位球員也一同參與了訓練和交流指導,與13位小球員同場訓練,擊掌慶祝,整場活動掌聲、笑聲不斷。

    此次活動由北京市朝陽區體育局、朝陽區教委聯合主辦,歐洲籃球聯賽聯盟公司大力支援,北京登陸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協辦。本次籃球培訓課有力地推動了中小學體育教師的籃球業務知識的普及,為提高北京市日常籃球授課水準打下堅實的基礎。

    據了解,隨著北京登陸杯中小學生籃球超級聯賽的大規模開展,在北京已有超百所中小學及近千名參賽學生參與,還吸引了來自澳大利亞等國同類學校的關注和參與。活動不僅推動了體育教育事業的發展,更是促進中外體育、文化交流的優秀範例。

    北京市朝陽區體育局副局長馮長林,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副秘書長馬鳴,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執行校長高祥旭等也有出席了當天的活動並致辭。

    10月11日晚,8次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冠軍、30次西班牙籃球聯賽冠軍得主——歐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挑戰北京首鋼男籃,這將是由歐洲籃球冠軍聯賽聯盟主辦的歐洲籃球首次中國之旅。屆時,中國網也將報道此次比賽盛況,敬請關注!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簡稱EL)是歐洲大陸最高水準的籃球賽事:它雲集了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奧林匹亞科斯、帕納辛納科斯、莫斯科中央陸軍等豪強; 網羅了諸如納瓦羅、魯迪.費爾南德斯、斯潘諾裏斯等天才球員;為NBA輸出了加索爾兄弟、盧比奧;貢獻了世錦賽五分之一的參賽球員。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林書豪帕森斯台北舉辦訓練營[組圖]
·姚明慈善賽 甜美妹子熱辣舞[組圖]
·姚基金慈善賽:中國男子籃球隊對陣美國籃球明星隊[組圖]
·央視籃球美女主播走紅[組圖]
·姚明見菲副總統 身材落差大引笑聲[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