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我愛祖國的藍天”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徵稿啟事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6-05-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為貫徹“十八大”提出的“美麗中國”理念,配合國務院大氣污染防治十條措施實施, 由環保部宣教司主辦、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承辦的《環境文化作品徵集》——“我愛祖國的藍天”攝影作品現向社會公開徵集。歡迎行業內和廣大攝影愛好者積極參與,踴躍投稿。

      主辦單位: 環境保護部宣教司

      承辦單位: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

      官方網站:中國網圖片中心   tt65

      徵集主題

      中國大地藍天碧水的美麗景象、各地積極進行大氣治理的工作鏡頭,公眾綠色出行的生活記錄,“珍惜美好環境,共創綠色家園”的社會氛圍。

      徵集時間

      2016522--721日(以收到作品時間為準)

     徵稿細則

      1.攝影家、攝影愛好者均可投稿。作品均須以網路投稿方式提交。

      2.作品創作時間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單幅、組照不限(組照限4-8幅)。

      3.作品入選後,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資料檔案,用於展覽、畫冊製作和“圖片庫”留存(Tif格式文件建議不低於50M,jpg最高格式壓縮文件建議不低於7M)。作者請務必將數位拍攝的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入選資格。

      4.對於入展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複製、發行、展覽、放映、資訊網路傳播等方式使用入選作品,並可不支付報酬。

      5.投稿者應保證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局部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證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投稿者應承擔由其稿件及投稿行為所引發的一切後果與責任。

      6.本次活動不收參加費,不退稿,且不退存儲介質。投稿作品在郵寄、發送過程中損毀、滅失或遲到、未到的,相關損失及後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7.本徵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徵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投稿須知

      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圖片統一處理為長邊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內。工作人員將對投稿作品進行初步審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將入選環境文化作品,獲得出版和展覽資格,並可獲得相應的報酬。

      投稿郵箱:cecpa2014@163.com 

      “我愛祖國的藍天”投稿諮詢:

      聯繫人:崔自寶

      電話:01064472609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