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西藏林芝桃花第一村[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4-16 10:18: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挺  |  責任編輯: 楊挺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西藏,林芝,桃花,尼洋河,藏族,村落,

西藏林芝桃花第一村中國網圖片庫 韓加君/攝

    林芝縣嘎拉村桃花盛開,美麗的藏族村落被野生桃花包裹。有"藏江南"之稱的林芝,野生桃花林綿延百里,總面積超過500畝。林芝的桃花全部野生,許多要兩三人才抱得住。林芝縣嘎拉桃花村,被人們稱之為林芝“桃花第一村”。

    村莊周邊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當地人們稱它為桃花溝。桃花溝三面環山,高處有水源,四週林木蔥蘢,碧綠蒼翠,間有流水順勢而下,清澈見底。溝內野桃鱗次櫛比,林間鳥雀歡噪,既靜僻又幽雅,是尼洋河畔賞桃花的最佳地點。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初,漫山遍野的桃花開始鋪滿山坡,綿延至河谷。大株的桃花樹如同桃花仙子,簇立在尼洋河畔,雪山之下,與雲朵相擁,形成密集的桃林。漫步其中,可見雪峰聳立,桃花怒放,清泉嬉戲,藏寨悠然,美到令人窒息。每年林芝的桃花節人氣堪比雪頓節,人們樹下相聚野餐,喜氣洋洋。當遠方的雪峰還覆蓋著皚皚白雪,桃花卻已如醉霞緋雲般地爭相鬥艷。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5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