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俯視西藏“雪域江南”[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4-09 14:50:0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挺  |  責任編輯: 楊挺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西藏,林芝,雅魯藏布江,美圖,神秘,青藏高原,

俯視西藏東南林芝地區。中國網圖片庫 韓加君/攝

    西藏林芝地區位於藏東南一隅,海拔只有2900米,境內重山疊嶂,林海莽莽,受印度洋溫暖而濕潤的空氣影響,從高寒地帶生長的雪蓮花,到亞熱帶盛産的香蕉,棕櫚,物産資源豐富,孕育並催生出山川萬物的多樣性,使她成為青藏高原上最特殊、最美麗的地方。

    説起西藏,人們的腦海中自然而然就會想到莊嚴神秘的布達拉宮,雄偉壯麗的珠穆朗瑪峰,悠遠深邃的雅魯藏布江;想到湛藍如洗的天空,熾烈燦爛的陽光,美麗遼闊的羌塘大草原。卻忽略了藏東南還有一個有著“雪域江南”和“東方瑞士”之稱的林芝。俯瞰林芝,可以感受大美無形帶來的震撼,也絕對能夠顛覆您對西藏的印象。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5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