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臨近,江西德興市居民開始著手製作“艾果”,準備清明期間食用。“艾果”也叫青糰、清明果,做法分甜、鹹兩種,是用浸染了艾草或鼠鞠草汁液的糯米粉制做成餃子、圓形,再蒸熟而成。在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清明果不僅是清明祭祀供品,也是當地傳統的特色食品。 />
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清明將至 艾果飄香[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4-02
2013年3月27日,江西省德興市銀城街道一名市民在制做清明果。
江西省德興市銀城街道一名市民在制做艾果。 中國網圖片庫/胡敦煌 攝
  清明節臨近,江西德興市居民開始著手製作“艾果”,準備清明期間食用。“艾果”也叫青糰、清明果,做法分甜、鹹兩種,是用浸染了艾草或鼠鞠草汁液的糯米粉制做成餃子、圓形,再蒸熟而成。在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清明果不僅是清明祭祀供品,也是當地傳統的特色食品。
1   2   3   4   下一頁  


跳轉到

 

/ 清明將至 艾果飄香[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趙娜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