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探訪二連浩特公路口岸

發佈時間: 2018-07-24 12:53: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圖為二連浩特公路口岸。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 二連浩特 訊(記者 倫曉璇)二連浩特口岸位於中國的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西部,東西南三面與美麗富饒的蘇尼特草原相鄰,北與蒙古國扎門烏德隔界相望。

二連公路口岸舊通道于1992年開通,2010- 2012年進行了改擴建。現在分旅檢和貨運兩個通道,實現了客貨分流、通關與查驗分開。

旅檢通道改擴建工程于2012年完工,總建築面積10280平方米,總投資6300多萬元,設計過客能力500萬人次以上。貨運通道于2010年完工,總投資1.2億元,分四進四齣八個通道,實行串聯通關檢查模式,設計過貨能力為1000萬噸。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