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未來的交通”分論壇舉行 暢想未來交通智慧化發展[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4-10 14:07: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4月9日,博鰲2018年會第三場分論壇“未來的交通”在博鰲國際會議中心一層東嶼宴會大廳C舉行。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

中國網博鰲4月9日訊(記者 鄭亮)4月9日上午9點,博鰲2018年會第三場分論壇“未來的交通”在博鰲國際會議中心一層東嶼宴會大廳C舉行。

近年來,新能源汽車技術蓬勃發展,智慧汽車、無人駕駛汽車層出不窮,世界各國政策也向新能源汽車傾斜。電動汽車作為未來新能源汽車發展的主線將面臨哪些問題?電動汽車能否代表汽車行業的未來?無人駕駛技術的發展方向如何?無人駕駛汽車是否將會是社會公共交通的主流?

為了解決以上問題,今年的博鰲年會分論壇邀請了BlackBerry董事局行政主席、CEO程守宗;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日本遊船株式會社董事長工藤泰三;中國中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化龍;威馬汽車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沈暉;遠大科技集團董事長、總裁張躍等六位企業家、行業專家各抒己見,從不同的角度出發,暢想了未來的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的種種可能。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