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未來的生産”分論壇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4-10 11:42:1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李佳

4月9日,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未來的生産”分論壇現場。中國網 董寧攝影

中國網博鰲4月9日訊(記者 董寧)4月9日,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分論壇——未來的生産,在東嶼島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惠普公司亞太區總裁Richard Edmondson BAILEY,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默克高性能材料全球管理委員會常務委員Allan GABOR,瓦克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udolf STAUDIGL,小i機器人創始人、董事長袁輝等嘉賓,圍繞機器人及人工智慧的應用等話題進行探討交流,長江商學院院長項兵擔任主持人。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