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銘記:抗戰勝利70週年> 紀念活動最新動態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標識[圖]

發佈時間: 2015-07-28 07:19:53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新華網北京7月27日電近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標識。

該標識以數字“70”符號,時間“1945-2015”,和平鴿,組成“V”字的長城圖案為設計元素。數字“70”與時間“1945-2015”共同組成的標誌性符號,襯以長城圖案組成展現勝利的“V”字,體現對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的慶祝,亦代表中華民族組成的鋼鐵長城,共同抗敵。圖案上方為五隻象徵和平與希望的和平鴿由遠及近展翅飛翔,表現對歷史的紀念、對和平的嚮往,也象徵五大洲人民團結一心,在血與火的洗禮後重生,攜手前行,共創美好未來。飛翔的和平鴿也表達了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承載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飛向未來。

該標識將廣泛用於各地各部門舉辦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的環境佈置和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用品的製作。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