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婦女權益

易鳳嬌:通過網路培養新生代農民工[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13

3月12日,北京梅地亞中心新聞發佈廳,深圳首位農民工全國人大代表易鳳嬌回答記者提問。

3月12日,北京梅地亞中心新聞發佈廳,深圳首位農民工全國人大代表易鳳嬌回答記者提問。中國網 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2014年3月12日下午,6位女人大代表出席梅地亞中心新聞發佈廳,就“社會文明進程中的女性發展和權益保護”的相關問題回答記者提問。深圳首位農民工全國人大代表易鳳嬌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希望利用目前網路的平臺,開辦一些培訓課程,滿足新生代農民工的學習需求。

易鳳嬌説,現在新生代農民工的確與老一代農民工有一些區別,比如説現在我們對精神生活的追求,還有對融入新市民的程度上面的確有一些問題存在。還是需要提供一些培訓,提供給我們提高自身技能的培訓機會,這樣子,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高薪工人。

1   2   3   下一頁  


跳轉到

 

/ 3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