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厲以寧委員談房價[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10
 

3月10日,在政協駐地鐵道大廈,著名經濟學家厲以寧,他就房價高的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中國網記者 楊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3月10日,在政協駐地鐵道大廈,記者見到了政協委員、著名經濟學家厲以寧,他就房價高的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他表示,該問題不會很快解決,如果寄希望於房價跌到老百姓可以承受的範圍,尤其是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杭州這樣的城市來説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説,我們希望的是不要繼續再漲,在這個基礎上慢慢降。
    厲以寧表示,他曾提過兩個的問題,一是不要再賣土地,應由政府定價,誰報價(房價)低給誰。在地方上談不通,影響財政收入是個難題。二是現在很多住房建成了智慧住房,很多住戶都不知道,提高了房屋的成本。
    厲以寧説,房價可以穩住,但是要下跌不是件容易的事。政府下決心建設社會保障房,這是將來抑制房價的重要手段。

1   2   下一頁  


跳轉到

 

/ 2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