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360公佈世界盃小組賽競賽數據

發佈時間: 2014-06-12 16:45:2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戴凡  |  責任編輯: 戴凡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4年巴西世界盃即將開哨,億萬球迷苦等四年終於迎來激情之夏。根據360手機助手公佈的數據顯示,大部分網友認為傳統強隊英格蘭將在小組賽遭遇滑鐵盧。

英格蘭軍團每次世界盃之旅仿佛都命懸一線,1998年和2002年與死敵阿根廷小組賽遭遇,這次又與傳統豪強義大利和烏拉圭分在了號稱“死亡之組”的D小組。根據360手機助手的調查顯示,在對陣烏拉圭和義大利的比賽中,大部分網友都不看好英格蘭,認為英格蘭在小組賽就可能被淘汰出局。

本次競猜的數據來自國內最大的手機下載平臺——360手機助手。根據世界盃小組賽預猜活動,歷時10天的小組賽競猜,360手機助手本次競猜活動吸引了高達152萬網民參與。

數據顯示,世界盃小組賽最難決勝負的比賽是H組的俄羅斯VS南韓,而在西班牙VS荷蘭、英格蘭VS義大利、德國對葡萄牙三場強隊對抗中,網民比較看好的是西班牙、義大利和德國。

支援率最懸殊比賽

阿根廷 vs 伊朗 (6月22日)91%看好阿根廷獲勝,5%看好伊朗獲勝,4%認為會打平。

最激烈的比賽(支援率差距最小)

俄羅斯 vs 南韓 (6月22日) 31%看好俄羅斯獲勝,46%看好南韓獲勝,23%認為會打平。

三場強隊對抗的比賽支援率:

西班牙 vs 荷蘭 (6月14日) 69%看好西班牙獲勝,14%看好荷蘭獲勝,17%認為會打平。

英格蘭 vs 義大利 (6月15日) 16%看好英格蘭獲勝,66%看好義大利獲勝,18%認為會打平。

德國 vs 葡萄牙 (6月17日) 70%看好德國獲勝,15%看好葡萄牙獲勝,15%認為會打平。

英格蘭隊小組出線困難

本次世界盃公認死亡之組D組的出線形勢:英格蘭在對陣烏拉圭和義大利的比賽中都不被網友看好,面臨小組賽的慘澹前景。

亞洲球隊最看好南韓隊

亞洲球隊的出線形勢:四支亞洲球隊中,網友只看好南韓能夠從所在小組出線,日本、澳大利亞、伊朗將可能提前出局。

本次360手機助手從巴西世界盃開賽前就啟動了競猜活動,活動貫穿世界盃所有比賽日,4億的360手機助手用戶都可以在手機上對每場比賽進行競猜,對於猜對場次多的用戶,會有大禮贈送。世界盃期間,360手機助手會為每位球迷送上競猜比賽的預測結果來參與,讓更多的真球迷和偽球迷都能成為“章魚保羅”一樣的高手。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