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AV-TEST反病毒評測:360手機衛士五獲全球第一[圖]

發佈時間: 2014-06-11 12:19: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戴凡  |  責任編輯: 戴凡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6月11日消息,國際知名反病毒評測機構AV-TEST發佈2014年5月份最新安卓平臺權威評測報告。報告顯示,360手機衛士以100%病毒查殺率、零誤報、性能滿分,總分13分的成績獲得全球第一,這也是360手機衛士第五次獲得滿分的好成績,在所有參測産品中累計獲得第一次數最多!目前360手機衛士用戶量已超5億,是全球用戶量最多的手機安全軟體。

AV-TEST作為全球知名的反病毒評測機構,向來以海量的測試樣本和嚴謹的態度著稱,在業內享有絕對權威。在參加評測的30款移動安全軟體中,360手機衛士憑藉獨有的QVS+360雲查殺”引擎,以100%的識別率查殺超過2000余個病毒樣本,而且沒有一例誤報出現,最終以滿分13分的成績通過本次測試。

1   2   下一頁  


跳轉到

 

/ 2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