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團圓[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11  發表評論>>

左圖,20世紀80年代,廣州市民陳傑禹一家三口的老照片,右起分別為陳傑禹、妻子余惠妮、女兒陳輔華。

右圖,20世紀80年代,廣州市民何智雲(右)一家三口的老照片,左起為妻子鄧麗英、何智雲以及他們的兒子何建暉。

中圖,2014年1月18日廣州市荔灣區逢源街道耀華社區,前排左起分別為陳傑禹、老伴余惠妮。前排右起是“親家”何智雲,老伴鄧麗英。後排是陳傑禹夫婦的女兒陳輔華、何智雲夫婦的兒子何建暉。他們既是典型的廣州“老西關”,又是典型的新式“四二一”家庭。新華社記者梁旭 攝 (編輯:劉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春節長假過後北京地鐵恢復滿載[組圖]
·苗族芒篙節 “野人”送祝福[組圖]
·春節過後各地招聘漸熱[組圖]
·春節黃金周收官 全國共接待遊客2.31億人次[組圖]
·廣西市民春節穿著如夏 戲水“消暑”[組圖]
文章來源: 新華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董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