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團圓[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11  發表評論>>

左圖,1998年,劉秋榮(右一)一家在江蘇省泰州興化市中堡鎮南宋村村支部門口的合影。

右圖,2014年1月27日,劉秋榮(右二)一家年在南宋村村支部門口的合影。

劉秋榮今年57歲,一家六口,三女一子各自在無錫、上海、蘇州打拼,家中常年只有56歲的老伴和3歲的孫女。2014年1月27日,除了小女兒剛生完孩子坐月子不能回家,老劉家完成了一年一次的團圓。新華社記者韓瑜慶 攝(編輯:劉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春節長假過後北京地鐵恢復滿載[組圖]
·苗族芒篙節 “野人”送祝福[組圖]
·春節過後各地招聘漸熱[組圖]
·春節黃金周收官 全國共接待遊客2.31億人次[組圖]
·廣西市民春節穿著如夏 戲水“消暑”[組圖]
文章來源: 新華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董寧